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17动态浏览次数:242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校领导兰明尚、刘健、赖锦隆、廖景榕、张君诚、吴龙、詹学齐、谢松明、林建伟出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纪委、省纪委重要精神校纪委詹学齐书记就做好我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向各基层党委、部门负责人颁发《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刘健校长为新组建的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授牌

兰明尚在讲话中强调,要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强三力、创硕校”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的思想和政治保证。兰明尚要求,一要切实把新思想的学习作为推进工作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动力优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切实把新思想的贯彻落实到“强三力、创硕校”这个学校的中心工作上来,相向而行、靶心发力、养用结合;三要切实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落到实处,讲政治、守底线、重督查。兰明尚希望,全校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好、发展得更好。

校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文   邓翼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