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5动态浏览次数:169

3月19日,校党委书记主持党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专题学习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初步贯彻意见。校领导刘健、赖锦隆、廖景榕、张君诚、吴龙、詹学齐、谢松明、林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福建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既为学校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又教导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为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我校建设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标尺。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等的重要指示、重要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落实落细任务,确保落地见效;二要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三要学以弄通、学以致用、学以自强,真正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强三力、创硕校”的实际行动推动全校兴起新一轮“大学习、大拼搏、大赶超”热潮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