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5动态浏览次数:160

5月9日,我校结合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进新时代我校青年学生工作。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推进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结合我校实际,要突出人才培养、思政教育、成才服务三个方面加以贯彻落实。要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着力推进以强三力、创硕校为主题主线的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落实,着力推进以产业人才、师范人才、三创人才为重点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着力推进以三明三康为重点的三全育人服务体系构建。

兰明尚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检验新时代高校青年工作的一个重要标准。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青年朋友知心人、青年工作热心人、青年群众引路人的重要要求,按照“一把手工程、一点不能松、一个不能少的思路,一抓质量、二抓数量、三抓变量,突出重点、提前谋划、前后延伸,实现从在校学生到优秀毕业生、从优秀人才到优秀校友的转化,全力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就下一阶段工作,兰明尚强调,全校所有部门单位,所有教职人员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都要紧紧围绕“强三力、创硕校这一主题主线,坚持忠诚敬业总要求、育人强校总目标、稳中求进总基调、实事求是总方法、自强致胜总精神,做到方向精准、力量集中、行动迅速、机制创新、情怀深厚,坚定写好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奋进之笔。

会上,刘健校长向各二级学院下达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廖景榕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赖锦隆副书记宣读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

(党政办、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