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学条例、促规范、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1动态浏览次数:256

5月2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学条例、促规范、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刘健、张君诚、林建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调党员教育管理要在基础管理、放胆提速和岗位成才上实现创新、突破和改变。

刘健校长在交流中指出,围绕“强三力、创硕校”的中心工作,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打破行政部门管理界限,加强工作交流互动;党员同志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细化责任,主动作为,创新地开展工作;将政策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夯实基础,锤炼党性,提升业务治理和服务能力,为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办学目标不断奋斗。

各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机关第二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