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05动态浏览次数:200

 530日至6月3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在南京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得大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30所高等院校组成的197支参赛队伍,其中包含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985、211大学。在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经过资格赛等层层选拔,来自4个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海外学院)的9名同学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经过半年多的认真准备,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在国际贸易方面的人才培养也受到各方的认可,是我校产学深度融合实践教学成果的真实体现。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