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喜迎“易”家人——三明学院开展2019年易班落地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848

 9月28日晚,由学工部主办,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的“礼赞新中国,喜迎‘易’家人”2019年易班落地迎新活动在南区篮球场举行。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5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丛林乐队一首婉约动听的《鼓楼》拉开序幕,点燃活动第一个高潮当大家还沉浸在优美的音乐中时,歌曲《小情歌之同窗情》,中国书法《青花瓷韵墨香浓》,诗朗诵《十八岁的青春畅想曲》,儿童剧《我爱上幼儿园》等一个个极富专业魅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易班熊蛋糕的出现再一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全体演职人员、工作人员、现场观众以及特邀的16名10月1日生日的2019级新生,围成爱心、环绕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即将到来的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此次活动,是校易班发展中心深入践行“三明三康”育人理念,以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易班线上活动“#我在三明学院,向祖国表白#”、“易”起学历史、“易”起颂祖国、“易”起爱祖国、“易”起歌唱祖国也在近期同步上线以青春之名告白祖国,以青春之行展现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

    (学工部/供稿  吴爱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