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社区关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26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10月1日资源与化工学院志愿服务中心前往三明市桃源社区,开展“礼赞新中国,社区关爱行”社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三明市桃源社区,拜访居住在这里行动不便的老人们,与老一同观看大阅兵,老人们也分享了他们年轻时候的故事。观看过程中,志愿者为老人讲述了新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传递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这过程中,志愿者们帮忙行动不便的老人清洗碗筷,打扫房间为老人们做力所能及的事,给老人们带去温暖、传递关爱。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围绕着桃源社区将街道的垃圾随手捡起,为社区的环境清理尽一份力。



通过这次“礼赞新中国,社区关爱行”的社区志愿活动,同学们用心去了解社区中每一个家庭困难老人的心声,同学们见证了祖国发展的精彩瞬间,树立了理想,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也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时代使命与重担,亲情陪伴是他们最无声的表白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