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 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67

10月13日上午,三明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与三明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体育与康养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与康养学院班子成员、康养团队教师代表、三明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温立新及医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鹤群教授致欢迎词,院长秦德平教授与三院温立新书记就“共建三明市康养综合体,构建三明市体医融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项目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大健康管理与服务技术融合、运动与慢性病干预、科研项目合作、康养综合体的建设开展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落地的重要标志,体现的是双方教师、医生代表多次研讨交流的最终合作意向,为未来合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调。双方将始终秉承合作共赢、服务为民的态度,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内容,将双方力量用到实处,为推行健康养生、森林康养工作做出更多的努力。


(体育与康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