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95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要求,11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于理工一2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兼机电工程院长吴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

会上,魏茂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他指出,学习全会精神,目的是把四中全会的部署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其他班子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折不扣地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吴龙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一是,点面结合,把全会的精神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党员,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采用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讲党课等形式,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二是,有的放矢,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整改整治上,注重解决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学校“强三力、创硕校”目标的实现。三是,学深悟透,从微观层面上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形成长效机制。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吴爱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