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65

11月27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上,陈德深副书记首先做了深刻的剖析,按照党章党规仔细查找自身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及党员们逐一深刻检查自己,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围绕中央和省委明确的“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联系自身实际,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谈不足。他强调要持续深入查摆问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搞“一阵子”“摆样子”,深挖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能改的马上改、立行立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有计划有步骤持续推进,把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王青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意义重大。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每个人都是一次检视初心使命的好机会,也是推动党员教师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主题教育是一个不断提升、完善自我的起点,要真正做到把学、研、查、改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