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精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648

12月4日上午,我校贯彻落实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精神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对贯彻落实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精神任务安排作了详细解读,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与会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市校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的召开令大家倍感振奋,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为重点全面助力新三明建设,合力打造市校命运共同体。

  

林建伟副校长表示,三明学院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的召开,开启了学校从“新建本科”迈向“新型大学”探索转变的大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尽全力将协议内容做实做细;要明确目标,由牵头单位对任务进行二次分解,落实到责任部门;要强化督查,党政办、科研处按季度对牵头单位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牵头单位按月对责任单位进行督查,确保各项任务按进度完成。

党委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发规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此次会议。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