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51

1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在厚德楼3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谢松明副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第一教工支部书记黄文义主持。

会前,教工支部认真按照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落实边学边查边改,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中,院党委副书记李金波代表院党委发言,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三条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珍惜这次沟通交流的机会;二是希望大家深刻检视自身,踊跃发言,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个人整体素养,更好地完成工作。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全体党员不遮不掩,敢于揭短谈问题;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校党委委员谢松明副校长对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这个会议过程中,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希望教工党员要起到到模范带头作用,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协作、创新争优的团队,努力开创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新局面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