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校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21

12月6上午,校团委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团委常委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校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精神。校团委常委、基层团委书记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叶志鹏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三明市人民政府 三明学院产教融合联席会议制度》、《三明市人民政府 三明学院产教融合联席共建协议》等文件精神。他指出,全体共青团干部要主动学习、深入研究,广泛宣传深入动员抢抓机遇、深入落实,通过对新思想、新政策的学习与把握,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在学校党委总体工作布局中找准共青团方位,为产教融合的推进做出积极贡献。

参会师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校产教融合联席会议精神畅谈个人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深化思想引领提升基层团组织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提升服务青年与引领青年的水平与内涵,通过提前谋划、总体布局,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助力创建中国志愿之城,助推市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