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51

12月24日,由全国妇联、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福建省科协等54个单位联合承办的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福建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在泰宁县下渠镇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和团委分别率两只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林有义老师带领的“迎新春”春联书写师生现场挥墨,为泰宁的乡亲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展示了我校笔走龙蛇的风采,书写了时代赞歌;雷文飞老师带领的“父老乡亲”人物肖像速写师生把笔言欢,为当地村民勾勒出一幅幅珍贵的肖像画,极具珍藏价值;家电维修队吸引了众多村民的驻足,大家纷纷回家把自家损坏的小家电拿来维修,并表示希望维修的惠及面更广一些。我校团委还带去了“葫芦工艺制作”、“蓄势待发、速绘新岁”、“环保宣传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大比拼、环保灯谜赢绿植”、“创意手工展”等学校特色项目,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色彩,传递了正能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关注老区苏区,聚焦全面小康、助力乡村振兴,为老区苏区人民送去实质帮扶和温暖关怀,我校参加了由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组建的服务队,是全省参加“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的3所高校之一。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