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程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50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工会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全院职工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建筑工程学院领导与每位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过去一年中学校和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新的一年工作计划,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老干部新春愉快,阖家幸福,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尊老敬老,相沿成习。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得到了我院离退休老干部的普遍赞扬和充分肯定。老干部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的挥洒余热、贡献力量的精神却永远不会终止,谱写建筑工程学院新篇章。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