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开展“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767

寒假伊始,信息工程学院围绕“尊老为德,敬老为善”主题组织各年级学生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过程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对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有的为老人捏肩捶背,有的陪老人谈心,有的为老人送上了小礼物,他们的到来让老人的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志愿服务以爱心为前提,服务社会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义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能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照顾和关心,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是志愿者们此行最大的收获。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青年学子社会实践水平和道德修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且传播了乐于助人的社会美德,培养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优良品德。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心之路任重道远,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希望今后能通过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向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爱心。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