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丨资化学院召开工科楼搬迁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459

为贯彻落实我校“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精神和《三明学院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 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资化学院召开工科楼搬迁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工科楼搬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介绍了“聚焦三校同创任务、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审时度势抢先机、主动作为促发展、集中力量办大事,以三校同创为目标,贯穿三个不一样改革,锤炼提升三力建设。学校将工科楼搬迁纳入平安校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学院成立了资化学院工科楼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工科楼搬迁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挂图作战,分解任务、责任到人、一周一报、限时完成,营造比学赶超、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研究了工科楼整体布局、建设现状及搬迁存在的困难,初步制定了《资化学院工科楼装修与搬迁工作方案》,制定了工作推进时间表,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将每间公房逐一分配责任人,具体对接,确保工科楼搬迁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