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我校召开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赛办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624

4月1日上午,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赛办赛工作推进在六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团委、网络中心教育与音乐学院、三创学院丹田物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景榕副书记对办赛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并针对大赛组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办好大赛是三明学院的一件大事,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内各有关单位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作好充分准备;二是任务到组、责任到人要及时组建各项工作小组,各组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落实到位;三是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在工作过程中要一抓到底、无缝对接提前准备好突发情况的预案,高质量地完成办赛任务。

三创学院负责人对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安排。各有关单位就工作分工准备情况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协调,并就大赛组织、场地安排以及交通食宿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校自2019年11月开始在教育厅指导下,稳定有序地推动各项办赛工作的开展,确保大赛顺利举行。我校将以承办大赛为新的契机,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

(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