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督查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248

 5月296月1日,专项督查组分别召开三明高等教育书店、三明市电子商务创业中心廉政风险防控专项督查情况反馈会。校纪委书记詹学齐,巡察办、专项督查组成员两个督查单位负责人、相关人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詹学齐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督查组的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干净人”;二是要及时成立整改小组,认真梳理分解整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督查报告逐条落实整改,确保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四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善用督查成果,创新工作,提升实效。

 反馈会上,专项督查组围绕权责关系、经营管理和廉政风险3个方面,向三明高等教育书店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11个问题,向三明市电子商务创中心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8个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被督查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专项督查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厘清权责关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扎实做好整改工作,把反馈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各项工作的助力和动力。

(纪检监察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