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法治思维 争当法制先锋 ——党委宣传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428

 为增强教职工法制观念,引导大家做模范学法、用法、守法的践行者。6月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于行政楼708室带头“以案释法”,争做新时代高素质知法守法的教师干部队伍。

 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以及日常生活中触发违反犯罪的行为,会议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要以案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防腐拒变抵制诱惑的能力正确对待和行使职权,做到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会议全体成员就多个案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深刻认识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人人都是法律的践行者。身为教职工,更应该以身作则,严守师德,做到自警、自省、自律,为学校教育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为“强三力、创硕校”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