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宣传第二阶段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36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更好的服务地方发展帮助考生进行志愿填报,725-30日我校招生宣传第二阶段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中。以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抓手,采用两种模式进行:一是在福建日报、泉州晚报、三明周末讲坛采用线上直播,二是明溪县第一中学采用线下指导的方式进行,约4000多位考生及家长参加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招录政策、大学及专业认知、学生自我认知进行解读,重点指导志愿填报规则及技巧、志愿填报实战攻略,并通过直观案例和数据分析,解答志愿填报常见问题,指导考生及家长充分发挥分数价值,规避投档风险,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讲座最后,招生办老师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互动答疑,一对一指导,氛围高涨。



 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是我校百日攻坚招生宣传第二阶段的有力抓手。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校面向福建地区招生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后续,我校将继续通过在各大视频网站推广招生宣传片、微信公众号推报考指南、学院风采电话、QQ各种形式推进2020招生宣传工作。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