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李清彪校长一行莅校考察访问

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1393


8月6日上午,集美大学校长李清彪、副校长曹敏杰等一行13人到校考察调研。校领导潘玉腾、赖锦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潘玉腾校长对李清彪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集美大学带来宝贵办学经验和支援山区高校建设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潘校长简要介绍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强校、师范教育、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他希望,集美大学在2013年签订对口支援协议的基础上,不吝传经送宝,两校开展更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和服务发展能力。



李清彪校长指出,集美大学与三明学院有着很深的渊源,多年来保持着紧密联系和广泛合作。他表示,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带动、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实现校际合作新突破。

集美大学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科研处、发规处、团委、双创中心、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和法学院等部门一同到校调研,并与我校相关部门作对口交流。

座谈会前,李校长一行在潘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闽师之源”图片展、校展览馆、古籍室、众创空间和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