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明月夜,共唱中国梦”文艺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541

9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教育与音乐学院团委承办的“同在明月夜,共唱中国梦”文艺演出于南区篮球场如期上演。此活动旨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岁周年,深化爱国主义情感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全校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金秋时节,满怀豪情,秋染校园,桂花飘香。”主持人如诗歌般的开场白之后,一段热情洋溢的群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经过精心排练的10个节目依次登场。同学们用昂扬奋发、激情飞扬的歌舞,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真挚祝福,同时也展现了明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靓丽风采。《我的梦》《日出东方》《我爱你,中国》等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节目,在表达着对美好祖国的赞颂时,也赢得了全场掌声。整场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青春明院,激情飞扬,明院学子继往开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华诞之际,更加坚定了我们“经世致用,自强致胜”的信念,奋力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三明学院团委、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