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接力,嘉年展韶华” ——三明学院2020年社团嘉年华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70

10月14日,三明学院商业街彩幅高挂,50顶帐篷统一摆开,由共青团三明学院委员会主办、三明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承办的“青春梦接力,嘉年展韶华”主题社团嘉年华活动火爆开场,近千名在校师生参与其中。

各个社团精心筹备,或是倾心介绍,或是助威呐喊,用热情点燃了整个会场。大家纷纷参与到各社团、协会准备的游戏当中,进行闯关并参与抽奖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夜幕降临,社团之夜晚会在璀璨的灯光中拉开帷幕。前奏乐队带来的精彩歌曲获得阵阵欢呼,轮滑协会高超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令人眼花缭乱,街舞社连连不断的炫技表演引爆全场,Cosplay、街舞、古琴、独唱、小剧场等节目精彩纷呈。期间的猜歌小游戏,更是点燃了现场气氛。在逐渐舒缓的音乐声中,整场活动接近尾声,大家都意犹未尽,欢声笑语仍荡漾在校园上空。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注入了热情与活力,为社团、协会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在这场属于青春的狂欢宴中尽情歌舞,传递青春正能量!

校团委将持续围绕立德树人,围绕学校“创应用强校 育致用大才”的人才培养目标,以育人强校的初心使命,积极探索以“三明三康”教育为主线,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我校育人强校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加强学生社团的规范管理、健康发展和作用发挥。

(校团委、校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