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走进荆东养老院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489

10月25日,时值重阳佳节之际,三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和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为三元区荆东村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暖心演出。活动贯彻落实三明市委市政府下发《“半台戏”公共文化服务配送试行办法的通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关爱老年人文化生活。

演出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用文化惠民,以戏暖心。随着琵琶与中国鼓的第一声响起,演出正式开始。《民乐天涯》《大鱼》《送我一支玫瑰花》等精彩节目纷纷上演。舞台上灯光闪动,旋律变幻,就连瑟瑟晚风也被拨动,演员们精彩的唱腔、扎实的舞台功底,赢得了在场老人们阵阵热烈掌声!整个演出过程座无虚席,演员的动情演出引人入胜,不断将台下老人们带入节目引发共鸣,直至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鼓掌喝彩。

大学生艺术团和教育与音乐学院的同学们为老人们送去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与他们共庆重阳佳节。通过这个活动,既为老人们带去关怀和温暖,也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