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宝爱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710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与深圳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宝爱婴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国泰君安证券总部成长企业部执行董事陈伟、深圳中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枝、深圳市乐宝爱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敏等一行5人出席仪式,校领导张君诚,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前,校长潘玉腾在会议室会见了董事长张清枝、总经理秦敏等一行,对他们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张君诚带客人参观了我校国家级“设计+”众创空间,并对深圳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宝爱婴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三明学院是福建省示范性应用型高校,是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的全国首批试点院校。学校坚守“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愿景,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内涵发展。他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整合优势资源、精诚合作、将项目细化落地,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共赢。

张清枝、秦敏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誉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在智慧校园、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意向。他们希望充分发挥三明学院的科技、人才优势,助力企业向前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三创学院代表学校与深圳中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宝爱婴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地方合作办、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