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34

10月28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外语楼B302教室召开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陈甜甜主持,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部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三条要求,第一,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着实为同学服务;第二,处理好与老师和身边同学的关系;第三,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针对本部门新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社团管理部张凌硕同学等21名各部门新生进行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加入学生会的初心,表明自己以后的工作努力方向。

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恒瑞详细阐述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会议总结,并希望学生会各位成员正确处理责任与荣誉的关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沟通协调、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召开,学生会各部门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希望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此次会议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教育,进一步加深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增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凝聚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