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东片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三明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060

10月29日,市委书记、市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林兴禄深入三元区,实地察看荆东片区整体规划建设工作,并在学校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推进相关项目建设事宜。市领导纪熙全、林俊德,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参加调研。


林兴禄对荆东片区规划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围绕产教城融合发展,发挥高校资源、交通区位等优势,优化功能布局,完善路网和教育、商业、文体等配套设施,以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集聚人气,留住人才。要坚持“适用、经济、绿色、美观”方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保廉洁,顺利推进荆东片区开发。要统筹考虑项目资金平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引导群众协同推进、共建共享,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市委办、政府办,市教育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以及三元区委区政府、省一建集团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校领导谢松明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悉,2019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实施以三明学院为引擎的荆东片区开发建设,并列入市“五个十”重大项目。学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通过开展“百日攻坚”,大力推进征地700亩、建设科创园、立项文创园;共建共管实验小学和幼儿园等项目,解决学校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为学校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