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明溪县实验小学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453

为了进一步密切我校与教师专业发展学校的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容,关心师范生实习情况。10月27日,三明学院副校长张君诚、教育与音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有关领导赴明溪县看望慰问挂职教师和2017级师范类专业实习生,并了解明溪县教师专业发展工作建设情况,与实习生开展面对面座谈会,明溪县教育局、明溪县实验小学、明溪县实验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会上,张君诚指出,明溪县教育局与各中小学对教育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三明学院将尽力帮助明溪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师范人才,全力为明溪县的基础教育服务。同时,他希望实习生不仅能参与日常教学工作,也够参与到学校的日常管理工作中去,锻炼和提升实习生的各项能力,让实习生能够尽快的成长。张副校长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够虚心学习,兢兢业业,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明溪县实验小学校长王彩萍对三明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实习生的在明溪县实验小学实习工作及生活的情况,对实习生为学校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三明学院带队教师、明溪县实验小学指导老师对实习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实习生代表畅谈了实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实习的生活与在学校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体验,初为人师,既有感动又有责任,希望通过短暂的实习生活,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