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心声 | 学生处举办“春色恰如许,读书正当时”心理悦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72


3月20日,学生处在荷花苑2号楼多功能活动室举办“春色恰如许,读书正当时”心理悦读活动。

活动现场,各读书小组成员用多种形式展示并分享了对《自信的觉醒》这本书籍的心得体会。参与者通过PPT进行演示,选择书中的一个片段进行情景演绎,书中所蕴含的深刻哲理和实用技巧,也被同学们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融洽,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思想、碰撞火花。

 成果展示环节结束后,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悟。“《自信的觉醒》深入探讨了自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阅读过程中,我深感自信是克服困难、实现目标的关键;自信不是天生的,而是需要不断培养和锻炼。通过积极面对挑战、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提升自我,我们可以逐步增强自信,实现个人成长。”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的邓雯心感悟道。

据悉,心理悦读会持续时间长达3个月,由线上直播与线下分享两部分组成,通过前期宣传,累计吸引数百名名学生积极参与。接下来,学生处将持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会活动,让书友得以跨越时空距离,共话书缘。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