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29

3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和六个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少数民族学生专题座谈会。吴龙副校长,挂钩联系学院师生党支部的校纪委办、国资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

座谈会前,与会师生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阿尼帕·阿力马洪的先进事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

座谈会上,师生交流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少数民族学生代表、2021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李福在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在校园中感受到了温暖与安全。

吴龙副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心怀大局,增强“五个认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要提高维护民族团结的能力和素养;要持续形成互帮互助、温馨和谐的浓厚氛围。他希望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健全完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机制,为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