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677

3月25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池长全一行16人到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赖锦隆会见了池长全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星陪同。

座谈会上,李莉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情谊,加深了彼此了解,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优势互补,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创业管理学院围绕“四建一抓一促”,分享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创新创业教育的顶层设计、课程建设、专创融合、赛事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池长全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福建省装备智能控制高校重点实验室,了解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管理、科研平台反哺教学情况,充分肯定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并希望资源共享、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打造区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圈。   

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创业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创业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