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服务项目荣获全国学联表彰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36

3月21日-25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学生会“‘金点子’掀起校园治理新风尚”项目经现场展示答辩和同学满意度测评等综合评定,入选本科组“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并获评“优秀项目”。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蒋晓艳代表学生会参加线下展示交流活动,并作路演答辩,围绕项目背景、做法、创新、成效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阐释,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骨干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优秀项目集中展示。我校学生会项目团队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在集中展示环节以青春活力的布展风格、热情洋溢的讲解展示,受到了现场学生观察员和其他参展项目团队的认可。福建团省委副书记张阿峰亲临活动现场,调研指导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

据悉,“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自启动以来,经前期推选、全国初选、同学满意度调查、全国终选,最终从全国1724所高校、3581个项目中评选出100个精品项目(本科高校学生会50个),100个“最受同学欢迎”项目(本科高校学生会70个)。

学思想,做实事,树新风三明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交流展示活动为契机,持续擦亮“我为同学做实事”品牌,坚持把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普遍性需求、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作为“导航仪”,把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作为“记录仪”,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学生会组织新篇章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