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三创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主题沙龙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28

我院于11月22日成功举办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主题沙龙,旨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本次活动以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在三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一条街举行,共有12位创业管理学院的教师参加。

本次沙龙聚焦教学创新大赛目标,旨在推动创新创业课程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杨红梅老师在会上分享了丰富的课程改革经验,并与参会教师展开深入交流讨论。教师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针对课程评价等问题提出了有价值的观点和疑问。

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活动已成功举办五期,吸引了包括青岛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专家评委孙锡泉、北京橡树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涛、北京工商大学周付安等专家和名师参与,共同探讨了创业项目案例分析、课程设计、教学方法等专业领域的课题。

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们获益匪浅,提升了实践运用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创业教育的基础。他们将继续努力,为我校学生带来更优质、更有价值的创业课程,为培养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