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7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了能够更好的落实校党委提出“讲政治、爱师生、强三力、创硕校”要求,聚焦三全育人工作。927日上午,海峡理工学院2019级新生导师聘任仪式于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人事处全体老师及新生班级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景苗主持。

院党委书记林光初宣读了关于2019年新生班级导师分配方案。他指出,学院充分利用校内资源,根据学生的个性特征,为每个新生班级配备了班导师,正是我院贯彻落实校“三全育人”教育工作的机制的表现,也是我们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生办实事一项举措,希望学生能够在导师们的帮助下,成为致用大才。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逐一为20198个专业新生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代表人事处魏丽娟处长表示,希望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真正走进学生的心里,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并表示一定会尽到导师的职责,从班风建设、学业规划和生活能力等方面,履行好导师的职责,帮助学生尽快成长为“三明三康”青年。

海峡理工学院2019级新生导师聘任仪式在集体合影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