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获2019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9-2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近日,由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中国创意同盟网主办,中外设计研究院、《中国创意设计年鉴》编委会联办的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在中国成都落下帷幕,我校海峡理工学院16级环境设计专业团队获大赛全国二等奖。

本次比赛,海峡理工学院16环境设计专业参赛队伍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准备,最终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李雨芊、汤泞剑、林孔成同学参加的“生韵”作品获得了大赛的二等奖。

据悉,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自2007年启动以来,迄今已走到第十三个年头,每届大奖都代表着当前中国设计研究与创作的年度水准。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最高规格的设计奖项,其先锋性、学术性、规模性在中国设计发展史上都是史无先例的。通过此次大赛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各大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习交流,鼓励学生自主创新设计积极性,拓展学生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