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第三届海峡两岸(三明)大学新生篮球联谊暨2019年海峡理工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0-25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暑退秋澄气转凉,日光夜色两均长。1024日晚,第三届海峡两岸(三明)大学新生篮球联谊暨2019年海峡理工学院迎新晚会在北区操场举行。三明学院校长潘玉腾、副校长林建伟、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岭东科技大学、大叶大学、义守大学等4所高校的53位师生及海峡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以“拾年情▪两岸梦主题,寓意我校闽台合作办学携手十年,同心共筑梦,两岸青年以篮球运动为桥梁,共结谊,齐享盛会。伴随着倒计时的结束,热情似火的开场街舞《燃烧吧青春》嗨爆全场,点燃现场氛围!歌曲串烧《走在路上的歌》展示了学院2019及新生激情活力,诠释“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理想信念,朗诵《祖国我爱你》铿锵有力,柔情豪迈,中华民族的自豪感悠然而生;《采薇》《渔樵问答》带你走入诗意中国梦,殷殷中国情。台方中国科技大学原本山社精彩演释《原住民族歌舞》,一幅幅台湾原住民族丰富多彩的生活场景跃然纸上;舞蹈《飞跃拾光》,创新走秀《步步精心》等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活泼有趣的互动游戏穿插其间,让两岸学子乐在其中,培养了两岸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和友谊。

忆往昔,自古两同源脉,看今朝,两岸携手共奋进。最后,晚会在党建幕布戏《逐梦闽台》拉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