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向李保国、黄大年、谷文昌、苏志忠、廖俊波

发布日期:2019-11-18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113日,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结合学院工作的具体实际,开展以李保国、黄大年、谷文昌、廖俊波、苏志忠同志为标杆和榜样的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走心、走深、走实。


管理学学生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先进事迹的材料,观看了“黄大年优秀事迹报告会”等视频资料,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先进事迹;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谷文昌同志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担当精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廖俊波同志敬业担当、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和精神;学习苏志忠同志深耕三明学院三尺讲台三十余载,以师为朋,以生为友,以校为家的教学理念。


支部书记做了交流发言,他分享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要学习和弘扬先进典型身上展现出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及热爱祖国的的崇高精神,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的楷模,要将先进典型们的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内容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三明三康新明院人,做合格党员,把先进典型同志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