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学典型、树新风,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9-11-18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20191115日,我院艺术学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302教室举行“学典型、树新风,做一名合格党员”学习会。参加会议的由支部全体党员。


学习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力作为、无私奉献,在服务人民中实现自身价值;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谷文昌同志心里装着人民,从不计较个人得失,满腔热忱地对待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学习廖俊波同志“民的樵夫,不忘初心”,上山寻路,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牢记党的话,温暖群众的心;学习苏志忠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新时代优秀教师队伍建设作出引领和示范作用。


通过本次先进人物的学习,支部党员收获满满。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向先进学习,树立新的风貌,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帮助同住,引领同学,为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海峡理工学院艺术学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