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提升宣传水平 携手共建提高-------海峡理工学院师生新闻宣传提升工作专题培训课开课

发布日期:2019-11-27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院新闻宣传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师生宣传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水平,1125日,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为海峡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宣传队伍开了一场专题讲座。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成员、海峡理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宣传通讯队伍参加了本次培训。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钟艳开篇致辞,阐述了本次活动作为主题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内容,希望能把学校宣传经验与宣传精神带给学院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巍巍从新闻的定义,新闻的形式与内容、学校新闻写作存在的问题、新闻写作案例解析四个方面出发,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干货满满的讲座。张茂华用一件件鲜活的案例阐述了几个照片处理软件,引起了在座师生的共鸣。在座师生也纷纷表示,在这场“走心”的讲座中,领略到了校党委宣传部一直致力于传递的明院宣传精神,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海峡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林光初做了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同志百忙之中来学院传经送宝的感谢,并期待参会人员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对高校新闻工作的认识,提高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