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海峡理工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0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海峡理工学院管理学学生党支部利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召开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强调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阶段要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会议中,支部书记详细了解每一位党员同志近期在家的情况,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困难和疑惑进行逐一解答,并要求党员同志们现场做出“战疫情,共克时艰”的承诺。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坚定信心,绝不掉以轻心;坚决落实,绝不溃于蚁穴;在这次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赢得胜利、交好答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将带头树立三明追求、守住三康底线;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护自己,爱护他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