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海峡理工学院弘扬五四精神微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海峡理工学院团委微博设立了#传承五四,海理一直都在#微博话题,各团支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雨果曾:“谁虚度了年华,青春就将褪色。”所以我们需要努力奋斗,让我们的青春富有绚丽的光彩海峡理工学院各个班级的宣传委员组织同学们发布#传承五四,海理一直都在#的话题微博,同学们发布的微博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同学们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决心。


微博数据显示原创人数达到310人,阅读次数达到17.3万次,讨论次数达到342次。同学们的积极关注,五四运动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五四精神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新一代青年要树远大理想坚守劳动作风,将劳动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将自己的个人梦想融入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


新时代青年要堪当大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行动证明新时代青年是好样的,用行动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