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新闻动态

海峡理工学院举办“线上云相聚、校友进课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517日下午,海峡理工学院2020年“线上云相聚、校友进课堂”活动于企业微信线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12级校友林超煜、14级校友叶子雯、15级校友吴乐泉、15级校友陈良涵作为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我院校友会会长林光初、院校友会秘书长黄景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林超煜校友与线上近300人的在校生们分享了澳科大的备考经验,他强调同学们要尽早明确目标,积极抓住实现自我的机会。接着,叶子雯校友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她表明职业生涯规划是一个系统性的工程不会一蹴而就,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后,吴乐泉和陈良涵校友分别就选调生和三支一扶的准备、备考事宜进行分享,勉励在校生们到农村去,到基层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就业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前行。期间,优秀校友代表们还对在校生们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在疫情特殊时期,本次“校友进课堂”活动依托线上的方式,为校友们搭建起了线上云相聚的沟通平台,在校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于明确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起到了促进作用。


活动前,优秀校友代表们观看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玉腾教授致辞,参与了《云漫步 | 带你领略那惊艳时光的明院风景》和《云欣赏丨荆东换新颜》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