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列表与详情

首页  党建思政  团学动态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海峡理工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上半学期 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12-28  |  来源:海峡理工学院

为完善学生会组织建设,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推进我院学生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27日下午,海峡理工学院于致用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期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评议会。院团委负责人陈锦湖老师、全体辅导员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部门正副职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各部门述职人员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特色活动、团队建设以及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对部门和自身进行深刻反思,并提出未来的努力方向,脉络清晰,内容详实。随后,由主席团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老师进行工作汇报及发言,总结了各自带领各部门完成的工作,为学期工作起到领导带头作用。最后,团委负责人陈锦湖老师点评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的认可,期望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携手共进,在未来的篇章中绘出新的色彩。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聚焦全院同学思想成长、权益保障、成才发展等需求,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实践创新、学习交流、权益维护等领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未来,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坚定服务宗旨,加强组织改革,推进我学生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