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校领导走访三钢集团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468

  

    3月26日上午,吴龙副校长带领闽光学院人员一起走访三钢集团,就闽光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三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标彩参加座谈。  

    吴龙副校长介绍了与三钢集团联合研发的“全自动砂轮片更换系统”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已经进入现场安装与调试阶段,希望接下来的实施过程中,双方充分做好沟通对接,做实做细,力促该项目顺利完成。他强调,2018年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项目、人力资源共享、员工培训等多领域展开了积极有效的深入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增进了友谊,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双赢。下一步将继续聚焦其它重大攻关项目,推动企业所需的人才培养,促进双方全方位、高质量的合作,不断夯实闽光学院的建设,共同开拓工作新局面。  

    三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黄标彩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希望三明学院通过闽光学院这个平台,立足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融入三钢集团正在推进的智能制造和智慧钢铁建设项目中,不断探索校企联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在交流中,双方在联合开设液压人才创新班、持续推动重点攻关项目、专利、高水平论文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三钢集团公司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