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竞赛

三明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345


4月3日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三明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40支队伍进入终审环节,在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科技发明制作三个类别展开角逐。

决赛由项目展示与答辩环节组成。参赛选手围绕项目背景、项目开发及其意义、市场及竞争、营销策略、营利模式等方面进行分析,充分展示了系统的运营思路及创新思维。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创新性、竞争优势、发展战略等方面提问,选手们巧辩对答,并虚心接纳了评委指出的不足与提出的建议。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诞生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饶连周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尤垂桔副教授、海外学院李珍副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黄文义副教授、资源与化工学院黄志鸿副教授担任评委。

     赛后,我校将遴选优秀获奖项目参加全省和全国挑战杯竞赛。(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