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班学生毕(结)业、学位资格终审及学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207

各学院:

根据《三明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明院办发〔201759和《三明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文件精神为确保每位毕业班学生顺利离校,按时完成毕(结)业和学位授予各项工作,现就相关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毕业资格审核

具有学籍的在校生须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获得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且德、智、体、美、劳均需达到毕业要求,方可毕业。

请各学院认真审核毕业班学生在校修习课程成绩情况,填写 2019届毕业生名单(附表1),2019届结业生名单(含未解除留校察看处分学生)(附表2以及《2019届毕业班学生取得学分低于总学分85%(专升本82%)的学生名单》(附表3

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

请各学院依照学校相关文件认真审核本科毕业班学生是否具有获得学士学位的资格(在校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处分的学生须按学校相关制度要求在毕业前申请解除察看,并提交补授学士学位的材料),填写2019届毕业班学生毕(结)业、学位资格审核情况表(附表4-1、4-2)。审核完成后组织满足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填写《三明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一份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在《三明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上签署意见并签名。

各学院应认真做好授予学士学位人数和不授予学士学位人数的统计工作,并填写2019届拟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附表5),2019届待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附表6-1、6-2)以及2019届毕业班学生毕业资格审核情况统计表(附表7)。

三、2018届结业生换证资格审核

各学院认真审核2018届结业且截至目前仍未换证学生是否达到换发毕业证书、补发学位证书要求,并将相关信息填入2018届结业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及补授学位证学生名单(附表8)。

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务必于5月27日之前报送完毕。 

 

 

                                    教务处

                                                                                                            2019年5月8

三明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学士学位申请表(二).doc

终审全部表格.xls

2018届结业未换证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