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校友园地 首页  校友园地

机电工程学院欢迎优秀校友回家

发布时间:2019-05-19  浏览次数:192

回母校,忆过往,共叙往昔情深意长。5月18日,恰逢学校迎来第一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活动50余位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与昔日师长同窗欢聚一堂,共同追忆同学情、师生情和校友情。

    当天上午,校友们集中参加学校校友开放日启动仪式,校园健步走以及图书馆办学成果展活动。为迎接校友们的到来,学校和学院精心准备了宣传册、纪念T恤和帽子、校友徽章等物品,让校友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欢迎校友回家”的短视频勾起校友们的无限回忆。在理工一的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教师与校友们畅谈学院的发展变化,校友们纷纷感慨学院的成绩与进步,同时表示会持续关注与支持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在理工一313教室,四位优秀校友与在校学弟学妹们亲切交谈,分享他们的人生经验与感悟,提醒在校学子好好学习、珍惜时光。校友们集体参观学院成果展示厅、靖远楼及机械实验大楼,走进开放实验室实地考察学院发展硬件环境。

  

 

  

2003级机械专业校友麦宗芳

16年前,我们相聚沙溪河畔的三明学院,13年前因为理想各奔前程。如今明院有约,我们如约而至。这一天的时间,我们受到了母校的热情接待,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让我们一同见证了母校的飞速发展以及学院的成长变化,作为校友,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

十六年的岁月过去,是缘分让我们今日重逢,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重拾往日的欢笑,看着学弟学妹的身影,让我们回味起当年的天真与稚嫩。参加学院的座谈会,让我们对院系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认识了五湖四海的秩届校友,共同交流工作和生活上的心得,收获颇丰。参加经验分享会,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工作经历与社会感受,为他们答疑解惑,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他们在往后的学习及日后的工作少走弯路,能为母校出一份力,是我们的职责。

再次感谢母校的精心筹备与热情接待,愿母校越来越好,愿老师身体健康,愿学弟学妹学业有成。

2009级机械专业校友阮晓君: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了来时的路。在三大,收获过知识,沉淀着友谊,感谢在我最困难迷茫的时候给予过帮助和鼓励的同学,传道授业解惑的恩师,指点迷津的领导,祝同学、老师、母校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