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首页  教学科研  学科竞赛

机电工程学院启动“100天遇见更好的自己”——第二课堂实践成果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将三明三康教育理念融入学院育人实践,激励青年学生以明德致善的要求学会做人,以明理致用的要求学会做事,以明志致远的要求树立抱负,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底正式启动“100天遇见更好的自己”---第二课堂实践成果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依托机电工程学院开放实验室、第二课堂实践平台,鼓励学生参与学院电子技术协会、机器人协会、机械创新协会、汽车工程协会活动,参加学科专业竞赛。比拼成果包括学生自拟的科技创新研究课题、科技制作、实验室开放教学课题、暑期参加科技创新竞赛项目等,要求团队合作或个人参赛,在100天内完成相关项目,并具备一定的创新性。最终结果将在9月开学揭晓。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实践动手能力,通过比赛的形式提升积极性鼓励学生走进实验室、走入科研项目带动学院优良院风学风的形成。(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