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三明三康 我院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展现机电最强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294

三明三康  我院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展现机电最强风采!

1025日下午,为期3天的三明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过激烈的比拼,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团体第一名,获得公体人均团体总分奖第一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授予我院精神文明集体奖

 

      

      

      三天的运动会中,机电学子以青春之名,谱写运动华章以奥运之风,留下拼搏身影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闭幕不落幕,青春不散场。运动会告一段落,但运动不止于此。机电健儿们蓬勃向上的风采为运动会书写下了激情的篇章。赛场上每一名运动员都是披荆斩棘的英雄,而观众席上击鼓摇旗、掌声雷动的观众,则是这场战役最坚实的后盾,为我们抒写了学院新的荣誉和骄傲。我们将践行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闭幕式上的讲话内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弘扬奥运精神、新时代中国女排精神,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